Satellite

企业新闻

咨询电话:138 1165 4101 

销售工程师:彭工
手机号:136 0112 5769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

热烈祝贺CMRS2018中国材料大会完美闭幕

2018-07-17 点击数:

2018年7月13日-16日,为期4天的2018中国材料大会在福建省厦门市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圆满结束,此次大会由中国材料研究学会发起并主办,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中国科学技术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厦门市会议展览事务局支持。CMRS是中国材料研究学会的最重要的系列会议,从 1992 年开始至今已举办14 届。本次会议参会人数再创新高,吸引约6000名来自世界各地专家、学者;为此,特别在主会场之外,开设同步直播分会场。此外,还同期举行2018国际材料工艺设备、科学器材及实验室设备展(CIAMITE)、2018中国新材料工业技术展览会暨海峡两岸先进材料展示交易会。

我司非常荣幸获得了参展机会,在此次展会上与社会各界共享了此次盛会的成果,让更多的用户了解到了真空镀膜设备和我司最新的科研成果。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