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ellite

企业新闻

咨询电话:138 1165 4101 

销售工程师:彭工
手机号:136 0112 5769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

北京泰科诺助力科研活动——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

2019-05-28 点击数:

 201952526日,北京泰科诺作为赞助商参加物理所举办的第六届新型太阳能电池材料科学与技术研讨会。


本次会议是新型太阳能电池领域科研工作者的年度专业研讨会,全面地展示广大科研工作者在新型太阳能电池研究领域所取得的最新进展及成果。深入地探讨新型太阳能电池研究领域研究所面临的机遇、挑战及未来的发展方向,致力于促进学术界与产业界的沟通和联系,促进新型太阳能电池研究领域的科学和技术的发展。

现场会议.jpg

北京泰科诺新型太阳能电池制备设备专业供应商!自主研发生产电阻蒸发手套箱复合镀膜机实现了电池制备、封装、测试等工艺无缝对接。

该设备广泛用于钙钛矿太阳能电池/OPV有机太阳能电池及OLED薄膜研究;钙钛矿掺杂、束源蒸发及大面积柔性钙钛矿薄膜制备技术的应用。

该设备适用于高校、科研所实验室制备金属单质膜、半导体膜、有机膜,也可用于生产线前期工艺试验等。

展会图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