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ellite

企业新闻

咨询电话:138 1165 4101 

销售工程师:彭工
手机号:136 0112 5769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

2019中国材料大会暨展览会

2019-07-08 点击数:

   成都展会.png

  时间:2019年7月11日-13日

  地点:成都 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

  展位号:C07

“中国材料大会”是中国材料研究学会的最重要的系列会议,每年举办一次。大会宗旨是为我国从事新材料科学研究、开发和产业化的专家、学者、教授、科技工作者、政府有关的管理部门和领导、企业家及其它相关人员搭建一个交流平台,交流和共享材料研究的最新成果,达到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并提高新材料在我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
  “中国材料大会2019”定于2019年7月10-14日在四川省成都市召开,会议由中国材料研究学会发起并主办。大会设39个分会场,3个论坛,征文内容涵盖能源材料、环境材料、先进结构材料、功能材料、材料基础研究等材料领域。此外,还同期举行材料教育论坛、新材料、新工艺和材料测试技术展览会。

    北京泰科诺邀请您共同参加此次会议!